第二天早餐,馬上來到最出名的中央咖啡館

[網址: https://www.cafecentral.wien/en/]

IMG_3383.JPG

我們到的時候,大約10點多,再晚一點,人就非常多了! 吃完出來,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

不過也不奇怪,畢竟它在主要觀光景點附近,離霍夫堡非常近。

IMG_3384.JPG

IMG_3385.JPG

我點了維也納道地的一道湯品

IMG_3386.JPG

這道湯幾乎隨處可見,是肉湯底,內有芹菜、紅蘿蔔、麵條,上方那個橢圓形的東西用玉米做的,我不知道中文叫什麼

朋友跟我點了一樣的湯,還有scrambled egg搭配火腿,它的炒蛋做的非常好吃,很軟綿,鹹度也剛好,我非常喜歡,忍不住厚著臉皮多吃了幾口 

 

 

接下來,就是中央咖啡館的重頭戲

IMG_3387.JPG

Kaiserschmarrn mit Zwetschkenröster 

皇帝煎餅搭配墩李子醬

是來中央咖啡館必點的一道甜點

非常大盤,我根本吃不完,還打包回飯店,加上它非常有飽足感,大概可以三個人分著吃

其實說穿了,它就是雞蛋糕與葡萄乾和焦糖下去拌炒,軟綿綿的雞蛋糕與濃郁的焦糖,搭配酸酸甜甜的李子醬,非常美味

它要熱熱的才好吃,我們逛了一天回到飯店後,冷掉的皇帝煎餅變得硬梆梆,有點難以下嚥

IMG_3388.JPG

P.S. 在中央咖啡館發生的一件小趣事,坐在我正前方有一對情侶,比我們晚到了一點,一坐下來就開始拍照,餐點上齊了,還繼續拍,我邊吃著我的皇帝煎餅,邊

偷偷觀察,我們在中央咖啡館待了近一小時,他們則拍了近30分鐘,我們都吃完準備離開,他們還在拍! 我甚至懷疑,他們訂位時,一定特別指定要採光良好的位置。

基於我們也是走拍照路線,看到人家這麼敬業,還真有點汗顏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yvo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