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rintemps        by Victor Hugo 

"Voici donc les longs jours, lumière, amour, délire!  Voici le printemps ! mars, avril au doux sourire, 
Mai fleuri, juin brûlant, tous les beaux mois amis! ......
"

春天就是經不住要文青一下,

開篇第一章就用雨果的詩,

這一次的行程是十天跑三個城市,交通工具是火車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第一天:

在蘇黎世轉機,降落在盧森堡機場 (約45分鐘航程)-->盧森堡市區 -->歌睿酒店(hotel grey) (車站正對面)

PS. 這天4/22星期六,不知道為什麼這天市區公車全部免費,從機場大廳出來,外面就是公車站牌,搭16號公車

《小插曲》

出機場的時候,莫名其妙被保安留下來檢查行李,我一頭霧水的問他有什麼問題嗎?他的理由竟然是妳待這麼多天行李太少,很奇怪!感情把我當成恐怖份子!我真想跟他說:「怎樣,姊就是厲害!一個登機箱可以塞八套冬天衣服!」

還是蘇黎世機場的海關親切,他看了我的護照好笑的跟我說:「來這麼多次了!沒問題!」

第二天:

盧森堡市區-->中午出發前往阿姆斯特丹,經布魯塞爾(車程約8小時,加轉車)--> 抵達贊丹因特爾飯店

  

第三天:

阿姆斯特丹市區--> 鑽石博物館、工廠--> 海尼根體驗館-->搭船逛市區

第四天:

庫肯霍夫花園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第五天:

抵達巴黎 (約3小時車程) -->郵輪午餐 --> 聖母院 --> 春天百貨

第六天:

凡爾賽宮-->爬巴黎鐵塔

第七天:

迪士尼 --> Outlet 

第八天:

孚日廣場、雨果故居 --> 瑪黑區 --> 龐畢度 --> 香奈兒創始店 --> 杜樂麗花園

 

盧森堡跟阿姆斯特丹是第一次去,巴黎在幾年前的冬天去過了! 之後會稍微比較一下冬春之差

基本上,我推薦冬天去巴黎,人會少很多,花園之類的並沒有差很多,一月底去還會遇到大特價

在這裡推薦一下買車票的APP

 

 

非常好用,可訂去歐洲各國的車票

訂完後只要把票印下來即可

19-26有青年票可以訂,但在車上會檢查你的證件

 

 

下一篇:盧森堡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yvo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